借錢的嗆聲亮菜刀 欠錢的拉他下車...為了5萬債務3男打成一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名男子有5萬元的債務糾紛,債主催討度多次未果,雙方相約在中山區條通商圈內談判,但債主搭車到場時就在車上朝欠債男子嗆聲,欠債男與友人不滿發生扭打,債主竟然拿出菜刀朝2人砍殺,3人為了奪刀打成一團。

警方調查,24歲的劉姓男子與25歲的鄧姓男子等2人,原本早就是認識的朋友,但因劉男日前週轉不靈,找上鄧男幫忙商借5萬元,但是過了許久都沒有還錢,鄧男心生不滿,要求劉男限期還款。

▲▼男子被欠5萬討不到,約見面談判還沒下車就嗆聲,一言不合直接揮刀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被欠5萬討不到,約見面談判還沒下車就嗆聲,一言不合直接揮刀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相約9月24日凌晨3時許到北市中山區條通商圈商討債務,劉男還找了楊姓友人一同前往,鄧男到場後,還沒下車就不斷朝劉、楊嗆聲,劉男不滿上前要將鄧男拉下車,鄧男卻拿出預藏的菜刀,直接朝劉男手臂砍殺,造成劉的手臂受傷,楊姓友人見狀上前奪刀,也遭波及,2人將鄧男強拉下車,為了奪刀3人打成一團。

▲▼男子被欠5萬討不到,約見面談判還沒下車就嗆聲,一言不合直接揮刀砍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鄧姓男子借劉姓友人5萬元,雙方相約談判,他竟持刀砍殺2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將被砍的劉、楊2人送往醫院包紮救治,另外情緒激動的鄧男也被警方依規定逮捕,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