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搶銀樓得手28萬金項鍊 「連跑酒店」框爆乳妹開房極樂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銀樓驚傳搶案!有詐欺等前科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走進銀樓佯裝買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時竟將28萬2500元金項鍊戴在脖子上就逃跑。逃逸後,更戴著金項鍊連跑3次酒店裝闊,還將項鍊變賣,框爆乳妹出場烤肉、開房間。經士林警全力追緝後,2日在三重區將人逮捕,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竟跑到大南街某銀樓佯裝買金項鍊,偷走後還跑去酒店炫耀框妹出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分局上月30日(中秋節翌日)晚間9時許接獲報案,大南路某間銀樓店員慌張指出,有名男子佯裝要買金項鍊,豈料試戴在脖子上後就落跑,共損失1條價值28萬5000元金項鍊(重量:3兩6錢7分3厘)。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施姓男子將價值新台幣28萬5000元金項鍊搶走,跑去酒店裝闊消費。(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人是有毒品、詐欺前科的21歲施姓男子。進一步發現,狡詐的施男得手後,徒步奔跑穿越士林夜市到捷運站搭乘捷運,製造多處斷點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且短短2日內乘坐9台不同計程車逃逸,後來警方鎖定他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活動,2日下午在旅館外將人查緝到案。

▼施男得手金項鍊後,竟跑到酒店消費還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施嫌落網後,坦承中秋連假缺錢用,才會心生歹念到銀樓行搶,得手也戴著「戰利品」跑到中山區禮服酒店消費,為表闊氣更框小姐出場到汽車旅館住宿、烤肉。據悉,他疑將金項鍊賣給酒店幹部「抵消費」,因此落網時項鍊並沒在身上。

▼施姓男子搶奪金項鍊後跑去酒店裝闊框妹。(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全力調閱監視器後,順利將施嫌查緝到案,後續將依搶奪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對此,士林分局也呼籲各銀樓、珠寶等相關業者應注意防竊,在客人入內觀看物品時入口可加裝電子鎖,確保安全無虞;另也提醒市民朋友遭受不法可撥打110或至就近派出所報案,以保障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