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超狂阿公「突然在婚禮開槍」射中12歲孫

▲▼ 結婚,婚禮,宴客,新娘,婚紗,白紗,禮服。(圖/CFP)

▲男在婚禮開槍,導致孫子受傷。(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阿公近來在內布拉斯加州幫親友主持婚禮時,為了獲得現場賓客注意突然對空鳴槍,沒想到子彈意外射中12歲孫子,讓喜事慘變社會案件,幸好孫子送醫後沒有大礙,他則依虐童罪名被捕。

蘭開斯特郡(Lancaster)警方表示,62歲男子加德納(Michael Gardner)上月30日在婚禮擔任司儀時,為了吸引賓客注意,拿出左輪手槍對空鳴槍,然而槍枝卻不小心走火,射中12歲孫子。

警方當天下午5時左右接到報案,將肩膀中槍的12歲男童緊急送醫,幸好射中他的子彈是空包彈,所以沒有造成嚴重傷勢,目前已沒有大礙。

加德納雖然無意對孩子造成傷害,是一起意外事件,且他2日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然而仍被控虐待兒童的重罪。警方初步排除事件與酒精有關,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