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曾挺Linbay 網紅藥師無奈:缺蛋、臭蛋不會因此變假的啊

▲▼高雄「待銷毀進口蛋」多達近千萬顆,衛生局兵分三路稽查結果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林士峰認為,不管有沒有自導自演,食安問題仍存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經營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的林裕紘,日前因進口蛋議題多次與農業部隔空交火,還自爆遭人威脅全家人身安全,但經調查後認了是自導自演,引發爭議。對此,藥師林士峰認為,就算林裕紘真的自導自演,也不代表這陣子的食安問題不存在,反問「難道雞蛋沒缺貨嗎?」「小孩子在學校吃到臭雞蛋是假的嗎?」語氣超無奈。

粉專「藥師林士峰」3日上午貼文,「就算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也不代表這陣子政府造成的食安問題是假的」,反問「難道雞蛋沒缺貨嗎?市面上買不到政府進口的臭雞蛋嗎?小孩子在學校吃到臭雞蛋是假的嗎?在網絡上po自己買到臭雞蛋會被警察關切也是假的嗎?」直呼「以上真實事件也不會因爲Lin bay好油就變成假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藥師林士峰)

▲網友酸林士峰,讓他納悶「真實事件不會因此變假的啊!」(圖/藥師林士峰FB)

貼文引發議論,就有人也忍不住嘆氣,「轉移焦點罷了」、「這本來就是兩碼事」、「進口蛋的問題還是在啊,一堆人不知道在嗨什麼,還跑去國昌老師那邊嘴,人家也是被騙,結果檢討受害者!?」「如果是假恐嚇報案,警察會處理的,這支持者是在高潮什麼」、「好油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是農業部、畜產會在進口雞蛋確實管理不當」、「臭蛋滿天飛是事實啊!」

回顧事件,Linbay好油因為踢爆巴西蛋爭議,傳出被恐嚇,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脅,還去警局報案,之後更親自上前立委黃國昌直播,甚至數度哽咽,結果卻被證實自導自演。原來Linbay找藍營黨工威脅自己,檢警調查後發現該黨工涉嫌重大,傳喚到案後在他手機中找到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通話錄音,該黨工已經被聲押,Linbay好油也涉嫌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