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太刺眼!金門大橋轎車撞機車女騎士倒地 第三輛又撞上來  

▲▼ 金門大橋日出太刺眼 追撞意外2人送醫。(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大橋日出太刺眼造成追撞意外。(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金門縣金門大橋烈嶼端路段,今(2)日清晨6時25分許發生一起追撞交通事故,張姓女駕駛疑因日出太陽刺眼,於橋上追撞同向右前方林姓女騎士,另名王姓男騎士也疑因太陽刺眼追撞已倒地機車,詳細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警方指出,張女今開車由金門大橋往金寧鄉湖下方向行駛,疑因太陽刺眼未注意車前狀況,於橋上追撞同向右前方林姓女騎士;在等待警方來處理時,王姓男騎士也疑因太陽刺眼之故,追撞倒地的機車。

▲▼ 金門大橋日出太刺眼 追撞意外2人送醫。(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事故造成自小客車右前車頭及輪胎損壞,林女的機車右側及左後車尾車損,王男的機車則是前車頭損壞,林女經初步急救後送往部立金門醫院治療,警方現場對三方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至於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金城分局呼籲,駕駛人駕車行駛於道路應遵守速限,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並隨時注意車前狀況,遇有突發狀況才能及時反應,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