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變電箱爆火花!駕駛路過忙報警…路面驚見燒焦松鼠屍體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一處電線桿時,突然變電箱爆出火花,還噴濺到他的擋風玻璃上,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路面一隻身體燒焦的松鼠屍體,疑松鼠誤觸電線導致短路起火,後續電力公司也趕緊派員前來處理。

▲▼民眾行經電線桿突然爆炸,火花噴濺到他車前擋玻璃             。(圖/翻攝臉書細說淡水)

▲民眾行經電線桿突然爆炸,火花噴濺到他車前擋玻璃 。(圖/翻攝臉書細說淡水)

從民眾行車記錄器顯示,1日下午4時許,周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與坪頂路口時,突然右側路邊電線桿爆出火花,還噴濺到他車子的擋風玻璃,他嚇到駛離後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除了進行交通管制及疏導車流外,還在路面上發現燒焦的松鼠屍體,推測疑似松鼠誤觸導致電線短路起火,後續台電人員也派員前來處理,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周男事後也將行車記錄器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網友驚呼「太可怕,好驚險!」

▼警方到場發現松鼠屍體,松鼠疑誤觸電造成短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松鼠屍體,松鼠疑誤觸電造成短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松鼠屍體,松鼠疑誤觸電造成短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