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後不理睬 他傳訊嗆「我的個性像瓦斯桶」騷擾挨告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雄男子與女友分手後,不斷傳訊息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林姓男子和女友小莉(化名)分手後反悔想要復合,不料小莉心意已決不理不睬,林男竟不時跟蹤騷擾小莉,甚至在她住處留下便當示好,小莉還是鐵了心不回頭,林男最後氣得傳LINE狂嗆「我的個性像瓦斯桶,有白目的人還拿火去烤,讓他爆炸」,讓小莉擔心害怕只好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照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判處林男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林男和小莉原本是男女朋友,去年中分手後,林男一直想復合,但小莉卻堅持不肯,後來林男以交往期間借了5萬元當藉口,要小莉出面協商債務,小莉也表明除了協商債務,其他的都不願多談,甚至封鎖林男,此舉惹惱了林男。

林男從去年8月27日起,就多次打電話並傳LINE「我知道我的個性像瓦斯桶,明知道已經在漏氣了,聰明的人會想辦法把它關掉,偏偏就有白目的人還拿火去烤,讓他爆炸」、「我也跟你說過,不要讓我找不到你,你做到了嗎?」、「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每天吃不下,睡不著的日子,我真的很想了結自己的生命」等訊息希望挽回小莉,甚至於帶著便當去放在小莉租屋處的門口。

不料小莉還是不為所動,最後林男傳訊息辱罵小莉「妳是不是真的很欠X」,小莉認為林男情緒、行為越來越失控,只好報警求助。

林男在警方訊問時,還是嘴硬辯稱「我與小莉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能打電話、傳訊息、送東西?」但仍被移送、起訴,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犯行明確,依違反跟騷法判處他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