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雙手變鏟子」狂掃免費蛋糕 直接丟進塑膠袋...誇張行徑曝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河南新鄉一名婦人在商場看到免費蛋糕,立刻拿出塑膠袋衝上前,雙手化身鏟子將蛋糕鏟起來,看也不看就丟進袋子裡,蛋糕和奶油全都混雜在一起,看了讓人食慾全無。商場工作人員無奈表示,如果看到一定會去阻止,只是當時人太多,大家都顧不了那麼多。

據《北晚在線》報導,這間商場當時在舉辦開業4週年慶祝活動,因此擺放巨型蛋糕免費讓人品嘗,原本是想和大家分享喜悅,沒想到卻碰上貪心的客人。

▲▼大媽徒手抓免費蛋糕塞進塑膠袋。(圖/翻攝自影片)

▲大媽徒手抓免費蛋糕塞進塑膠袋。(圖/翻攝自影片)

只見一名身穿粉紅色格子外套的大媽拿著塑膠袋,站在蛋糕台第一排,將手弄成鏟子的模樣,放到蛋糕底下再拿起來,有時候甚至一次鏟起好多塊,接著直接丟進塑膠袋內。

大媽像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狂掃了將近20塊蛋糕,整隻手和塑膠袋都沾滿奶油;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做,大媽旁邊的婦人就是用一片白色板子,將蛋糕拿起來。

商場工作人員透露,因為蛋糕是免費的,實在太多人來拿,就連他們自己也弄得滿身都是,看到的話一定會去阻止婦人的行為,「都是吃的東西,用手摸肯定不允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