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站爆滿「台灣人大遷徙」!驚悚畫面苦主崩潰 高鐵回應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趕著回到工作的城市,準備迎接明天的工作日。對此,台中高鐵站出現大量人潮,恐怖的畫面令人看得目瞪口呆,有網友上傳了一段縮時,更能完整目睹驚人的排隊情況。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上傳影片,分享台中高鐵站的恐怖人潮,畫面也讓他嚇得直喊,「第一次遇到收假,台中北上自由座入閘門要排隊。」

▲▼台中高鐵人潮爆滿。(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高鐵人潮爆滿,到了晚上還是相當誇張。(圖/資料照)

男子接著也開啟了攝影機,錄製了縮時影片,從影片當中可以清楚看見,他從站內沿著排隊人潮拍去,就這樣一路走到了站外,恐怖的排隊人潮綿延數公里,一眼根本看不到盡頭,畫面令人感到十分震驚。

不少網友看見震撼的畫面,也忍不住留言調侃,「這時候我只想說一句,待在家裡原神啟動不香嗎」、「高鐵股票買起」、「只能多花點錢先南下再北上」、「明天跟公司請假一天」、「躺在家裡吹冷氣,看外面塞爆的畫面就是舒服。」

此外,臉書粉專「過路費40元。謝謝。」也分享了台中高鐵站恐怖的情況,更是戲稱這種畫面猶如「台灣人大遷徙」,隊伍長到讓她以為是在排東京巨蛋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台中高鐵人潮爆炸。(圖/翻攝臉書/過路費40元。謝謝。)

▲▼過路費40元分享台中高鐵排隊的情況。(圖/翻攝臉書/過路費40元。謝謝。)

臉書粉專「過路費40元。謝謝。」表示,自己目睹人潮後立刻轉搭客運,放棄搭高鐵北上,而她也畫出了排隊人潮究竟有多長,驚人的路線圖曝光,讓不少粉絲看呆了。

▲▼台中高鐵人潮爆炸。(圖/翻攝臉書/過路費40元。謝謝。)

對此,台灣高鐵回應,為了消化人潮,今天北上一共提供了113個班次、南下一共提供了75個班次,由於自由座旅客人數眾多,也有機動增開2班北上各站停靠、全車自由座的列車加強疏運,並且增派人力引導分流,協助旅客順利乘車、盡速返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