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癱坐路邊民眾心驚急報警 內埔警一查這事由助返家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員警帶陳男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員警帶陳男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名男子癱坐在屏東縣內埔鄉南華路邊,民眾擔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內埔警分局員警趕到,聞到全身酒味,帶回派出所查出身分,發現他以打零工為生,喝到爛醉如泥醉臥路旁,由於他無法自行返家,警方送他平安回家,其母很感謝警方暖心協助。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日前於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電話報案,稱有名男子疑似路倒在南華路旁需要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看到一名男子渾身酒氣癱坐路邊,因現場無法查證男子身分,故將該其帶返派出所查證相關身分,經查該男子是40多歲的陳姓鄉民,平時喜歡喝酒,無固定工作以打零工維生,因酒後泥醉癱倒路旁,警方見他無法自行返家,於是暖心載他回家,把他交給母親照顧後才放心離開,陳母對於警方熱心善舉深表感激。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肯定員警勤務中積極協助需要幫忙的民眾,足為同仁之楷模。也呼籲民眾飲酒務必適量,切莫酒後駕車,可多利用代駕服務或請親友接送,千萬別拿自己與他人性命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