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母親!兒染毒1年遭查獲10次不改 請示神明配合警察抓人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今年3月偵辦毒品案,查獲1名杜姓男子施用安非他命、海洛因等一、二級毒品,將他查緝到案。未料杜男假釋後仍持續吸毒,至7月已有10次被查獲紀錄,也因吸毒不願定期報到驗尿、四處逃藏躲避警方查緝,杜母請示神明後,得到「讓兒子盡速入獄」的指示,即使中秋節無法團圓,也忍痛配合警方告知杜男行蹤,使警方上月將杜男逮捕入監服刑。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蒐證發現杜男與友人相約購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台中市潭子區40歲杜姓男子從事服務業,但持有、施用毒品,今年3月遭刑大偵六隊查緝到案,不過杜男不思悔改,獲假釋後又陸續吸毒,光今年就被台中市警局各單位查獲10次。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蒐證發現杜男騎車外出購毒。(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今年7月間前往杜男家中查訪,杜男竟迅速從後門逃逸,躲避警方查緝。杜母與杜男同住,因兒子吸毒,長期被不明人士來家中討錢騷擾,不堪其擾,杜母請示家中供奉的神明,神明指示要讓兒子盡速入監,不然會犯下大錯,因此痛下決心與警方合作,杜母向警方說「他不乖就是要進去(入監)。」

警方依杜母情報,在7月間持拘票逮捕杜男及藥頭張男,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後,檢方命請回。但杜男後續未依規定前往台中地檢署驗尿,遭台中地院撤銷假釋並發布通緝,將杜男查緝到案,將杜男解送台中地檢署發監執行。

警方呼籲,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不要因一時好奇、刺激而染上毒癮,除了會傷身害命,也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警方將持續落實「毒品零容忍」精神,掃蕩毒品,淨化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