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4口中秋出遊3人受傷送醫 路口事故...貨車噴飛再撞斷電桿

▲▼小港車禍             。(圖/民眾提供)

▲廂型貨車車禍後撞歪電線桿。(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陳姓男子(20歲)開車載著一家出遊,今(1)日凌晨3時許準備返家時,在小港區高鳳路、松興路口不慎與陳男(22歲)駕駛的貨車發生擦撞,貨車隨後又撞擊路旁電桿,導致電桿傾斜斷裂,陳男的爸媽、妹妹3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小港車禍             。(圖/民眾提供)

▲箱型貨車車禍後撞歪電線桿。(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陳男駕駛的轎車在今天凌晨3點40分沿小港區高鳳路北向南直行左轉松興路,貨車則是沿高鳳路南向北直行,兩車在高鳳路與松興路口碰撞後,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貨車又撞向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傾斜斷裂。

警、消獲報趕到後,發現轎車內的陳男父母肋骨疑似骨折、妹妹則有割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兩名駕駛則沒有受傷,也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警方於現場指揮交通,確保用路人車安全,現場於6時許排除,事故車輛已拖離,斷裂傾斜電桿由台電人員扶正固定及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