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寶媽載兒跑外送!3孩子淪「人肉空氣清淨機」滿臉髒汙

外送員近年變成許多人養家的職業。(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外送員近年變成許多人養家的職業。(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外送員近年變成許多人養家的職業,有名飲料店員透露,自己每天都會看到媽媽外送員載著小孩接單,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4寶媽,前面背著嬰兒,後座再貼2個,肚子還有1個,原PO還說,孩子們因為跟著媽媽跑外送,除了導致皮膚都被曬的很黑外,還滿臉髒汙宛如人體空氣清淨機,讓他也直呼孩子除了沒童年,還賠掉了健康,同樣身為底層家庭出生的他,心裡也不免難過。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飲料店員,平常接到外送平台的訂單時,都遇到很多媽媽載著小孩外送,甚至還有單親媽媽,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A女,老公在工地工作,因為工地危險性質高,所以得由她帶小孩,而且每天都會到他店裡接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指出,A女前面背著嬰兒,後座再貼2個,肚子甚至還有1個,也似乎沒有空污的概念,原PO曾笑著勸導她買個口罩吧,A女卻回他「沒那麼誇張啦」,且目測她的小孩才國小,皮膚就已經曬的好黑,各個都在吸鼻子,臉還被街道上的廢氣沾染到都髒髒的,宛如人體空氣清淨機。

對此,他也不禁感嘆,「她的孩子有童年嗎?她的孩子有時間讀書嗎?」,他也直呼同是孩子,他們的起跑點就輸別人好多,甚至還賠掉了健康,同樣身為底層家庭出生的他,心裡也不免難過。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年頭底層超愛生,有錢人反而不想生。」、「這樣還4個,太可怕了吧,而且假如被這樣一撞,這麼多小孩後果會蠻嚴重的吧,太可怕了」。

延伸閱讀
鬼前夫陰魂不散!英女被勾勾纏求救靈媒 結局讓她崩潰
爸媽才病故…弟弟們「偷賣老家分產」 大哥心冷拒中秋團圓
「挖挖哇內鬨」作家H直接點名女醫霸凌 轟節目所有人是共犯結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