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要發了!過完中秋連假財運爆棚 第一名「財神就在身邊」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孟老師指出,有4個星座過完中秋連假要發大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會趁著中秋連假與親友團聚,好好充電後再來面對職場上的大小事。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透露,有4個星座過了中秋連假即將發大財,不但能投資獲利,甚至還能找到錢滾錢的方法、抽到大獎,絕對變成人生勝利組。

小孟老師列出的4星座名單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獅子座:獅子座的朋友,中秋後金星入本命宮位,對自己的金錢與資源會特別有意識,很想去研究或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資產。而這樣的企圖心也能促使去研究各種生財之道的法門,中秋後雖然你在投資市場上會大賺一筆,但還是要留意不要太過的失心瘋追求高點或數量的投資,另外想購買彩劵的朋友受金星引力影響多穿白色衣服或白米飯都能讓你財富亨通。

TOP3-天蠍座:天蠍座中秋後穀神星移入本命宮,顯示中秋後容易有小財進來買彩劵易中到小獎,若最近有剩下來的統一發票也可以拿出來對獎,若想要參加網站所舉辦的贈獎活動也能抽到小的獎項,雖然不多但是不無小補,建議多穿綠色的衣服能讓財運滿分。

TOP2-天秤座:天秤座的太陽與火星加速進入本命宮,中秋後可以開始把一些多的資金拿來作一些投資的活動,必定能夠用錢滾錢。若是已經有很熟悉的投資模式,而且也一直是正向的結果,務必保持這樣的好習慣繼續經營。若是之前不太理想,中秋後對你來說是改變新的理財方式的好時機,不要擔心會損失太多,可以用小額方式,實驗想要的方式,只要願意開始,慢慢就會找到適合的投資理財的方式,而且會讓人有自信用這樣的方式,會對自己一直是有利的。

TOP1-雙子座:雙子座的人受到太陽與火星進入偏財宮,因此偏財運很好,中秋後若想要買彩卷苦無號碼可以多詢問周邊的朋友,很多人都在馬不停蹄的在找財神爺,但驀然回首時其實財神爺就在身邊。除此之外,有績效壓力的人會有好的貴人上門,讓績效提升。建議多穿紅色的衣服能讓財運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