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崎嶇超車打滑側翻自摔 騎士連滾3圈跌入茶園待救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33.4公里處,今天(30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超車不慎跌入茶園。當時騎機車的男子趁中秋連續假期,與朋友相約到北宜遊玩,行經該處時,男子從前方汽車右側超車,後輪突然滑入凹陷處,造成男子當場摔車,連滾3圈後又跌入茶園。警消獲報,將男子救起送醫。

▲王男騎車超車不慎,自摔後跌入一旁茶園內。(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王男騎車超車不慎,自摔在地連滾3圈後,跌入一旁茶園內。(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23歲王姓男子與朋友相約,今天下午騎車到坪林遊玩,沿著北宜公路從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行經33.4公里處,王男從右側超越前方轎車,未注意路面崎嶇,導致機車當場打滑,王男在地滑行連滾3圈,隨後摔入一旁茶園內。友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

▲王男騎車超車不慎,自摔後跌入一旁茶園內。(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消抵達,將跌入茶園受傷的王男救起。(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消人員抵達,王男表示胸口疼痛,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警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將其固定由救護車送醫。警方表示,經酒測後,並未有酒駕的情況,目前已製作現場資料,造成機車自摔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王男騎車超車不慎,自摔後跌入一旁茶園內。(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王男從轎車右側超車,未注意路面崎嶇,打滑自摔跌入茶園內。(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