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半夜狂傳怪聲!護理師撬開椅腳「挖出老員工」

(圖/翻攝自《搜狐》)

▲護理師因為醫院半夜傳出怪聲,於是把椅子腳挖開,結果竟挖出蟲。(圖/翻攝自《搜狐》)

圖文/CTWANT

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只見他在夜深人靜的夜班期間,頻頻聽到詭異聲響,於是他循著聲音來源找到疑似是一張老舊木椅正在發出吱吱的聲音,於是他決定割開椅腳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讓他直呼「起雞皮疙瘩了。」

《搜狐》的報導,廣西一間醫院有位護理師在上晚班時,聽到桌子底下傳出吱吱聲響,仔細尋找音源後發現,聲音疑似是從一張老舊的木頭椅子裡發出的,於是他好奇地拿出剪刀對著椅腳狂挖狂剪。割開之後,護理師看到木屑中逐漸有東西往外探出頭,繼續剪開才發現,椅腳裡面竟藏了3、4隻像毛毛蟲的白色生物,讓他直呼「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影片曝光後也引發大陸網友熱議,「厲害了,有聲音你就把它拆了,行動力拉滿」、「比鬼都可怕」、「受不了,嚇得我都想摳我家床和椅子」、「椅子:20年了,終於有人給我治腿了」、「醫院老員工都被你挖出來了」,還有網友認出這可能是天牛的幼蟲,「好多便宜的家具都會這樣,好一點的家具高溫消殺過,就不會有蛀蟲。」

延伸閱讀
「挖挖哇內鬨」作家H直接點名女醫霸凌 轟節目所有人是共犯結構
國中屁孩教室嗨跳陣頭…正妹老師冷眼「一句」 眾人驚呼:真美
騙好友到柬埔寨當「豬仔」⋯幹部妹子喊「他」乾爹 回台裝受害者被識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