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秋連假踏青出遊 澄清湖面驚見女性漂水上...明顯死亡

▲▼高雄,澄清湖,湖景宅,新建案,信義房屋,鹽分,保值。(圖/記者陳建宇攝)

▲澄清湖蔣公行館附近30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浮屍 。(示意圖/記者陳建宇攝)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中秋連假不少人把握機會出遊踏青,許多風景區都是遊人如織。有遊客今(30)日下午2時許,在高雄澄清湖園區蔣公行館前的湖面上看到好像漂了一個人,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到將人體撈起,初步發現是一名老婦(約90歲)。119救護人員也現場確認已明顯死亡。

警方於現場未發現打鬥痕跡,排除他殺之嫌,已聯繫家屬到場確認身分,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