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摸彩槓龜!他等整晚「親見暗黑真相」:長那麼大才知道

喝酒,啤酒,喝醉酒。(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得知暗黑真相傻眼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昨(29)日是中秋節,很多地方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去參加「里民活動」,雖期待摸彩環節能夠中獎,但最後仍落空。事後他基於好奇,便把手放進摸彩箱抽一把出來,不料發現傻眼真相,「過過節而已,真的不用認真」。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因為中秋節的關係,他便和長輩一起參加里民活動,一行人坐了整晚,就是在等待摸彩,只可惜「一次又一次唱名,中獎人名及號碼,一次一次沒提到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與家人本來拿著安慰獎要回家,結果因為正巧看到摸彩箱在旁邊,所以好奇的他便伸手抽一把出來,「啥?拿出一大把摸彩券竟然只有空號碼、沒人名,沒人名我傻眼!」就在此時,旁邊突然出現一個阿伯,說這個不能拿。

上班族,OL,壓力大,不想上班,翻白眼。(圖/記者李佳蓉攝)

「作賊心虛!」原PO得知傻眼真相後,心想他坐再久也不可能中獎,「長那麼大才知道原來鄉里作弊手法有夠低劣,獎項都很小,用這樣手法無言,過過節而已,真的不用認真」。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原來如此,難怪之前傻傻等過一次,真的啥都沒中,再也不去」、「基本上大獎都是內定的」、「我還遇過一個剛領完回來,就跟旁邊的說等下換你了,但獎都還沒抽咧」、「還有就是明明一人一張,有人手上是一疊的,不然就是給票人看見自己人就給好幾張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