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片!妙齡女騎士擦撞自小客「忘記放手」 油門一拜繼續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1歲莊姓妙齡女騎車搭載乘客行經中壢區環中東路時,行駛車縫中時,不慎與39歲葛男自小客車發生車禍,但失控的莊女卻仍手握把手,在機車倒下的瞬間仍摧動著油門,造成機車往前衝出,並拖著莊女與地面「親密接觸」,導致身上多處擦挫傷,而事故當時的影片也曝光。

▲莊姓妙齡女騎車在車縫中失控。(圖/翻攝wowtchout)

▲莊姓妙齡女騎車在車縫中失控。(圖/翻攝wowtchout)

有民眾PO網「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但妳為何不放開?」,影片中女子騎車行駛在車陣夾縫中,一時失控與小客車發生踫撞,在機車倒與未倒中後座乘客已下車,但女騎士仍握住油門往前衝,導致被機車拖靖拉造成擦挫傷。

▲▼卻因莊女手握油門加速往前衝而造成二次傷害。(圖/翻攝wowtchout)

▲▼卻因莊女手握油門加速往前衝而摔倒受傷。(圖/翻攝wowtchout)

▲▼卻因莊女手握油門加速往前衝而造成二次傷害。(圖/翻攝wowtchout)

中壢分局交通中隊於28日18時許接獲報案,在環中東路有車禍發生,於是立即派員前往了解,為騎乘機車莊女與汽車駕駛39歲葛男發生車禍,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莊女受有多處挫擦傷。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即便領有駕照,上路前更應熟悉車輛操作及構造,以避免遇到緊急狀況時發生操作不當而致生危害。遇有狀況時,切記鬆開油門,建立「油門漸增加速、車身保持平穩、掌控剎車力道」之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