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從天而降!永和民眾等公車險砸破頭 憶「冷氣機意外」冒冷汗

▲▼             新北市永和區公車站有花盆從天而降。(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永和區公車站有花盆從天而降。(圖/警方提供)

記者陸運陞、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有民眾在文化路站牌等公車時,突然有花盆從上頭掉落,所幸正好掉在民眾身旁,無人受傷,警方表示,且是樓上住戶整理盆栽時不慎釀禍,因民眾未提告,只口頭告誡住戶。

有民眾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PO文指出,本月28日他在文化路上一處公車站牌等車時,突然一個盆栽從天而降,「平常這裡學生家長熙來攘往,真的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更聯想到之前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同樣在公車站發生的冷氣機砸死大學生意外,令他嚇出一身冷汗。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是4樓住戶在整理花盆時,其中1個花盆沒放好不慎掉落,報案民眾表示未受傷僅受到驚嚇,也未提出過失傷害告訴,已要求該住戶未來須注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