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陷假投資被拐100萬!詐團繼續騙 19歲清純女車手取款被逮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群組,號稱可以投資飆股,陳男不疑有他前後匯款了100萬元,但最近想要贖回,對方卻要他再拿出90萬元「保證金」才能出金,陳男愈想愈不對報警求助。警方請陳男配合要求對方面交,而警方埋伏後,當場逮捕前來取款的19歲許女,許女雖坦承犯行,但對於水房上游等細節均辯稱不知情,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她移送,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楠梓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19歲的女車手大膽的到被害人家中準備取款。(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陳姓男子是在日前先遭詐騙集團以「假投資」方式,前後「投資」了100萬元,詐團謊稱獲利頗豐,但當他想要贖回本金和獲利時,詐團食髓知味再度向陳男誆稱須再交付90萬元信用金,補足差額才得以出金,陳男愈想愈不對,哪有要贖回獲利還要再交錢的道理,於是向警方報案。

▲▼楠梓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逮捕出面取款的19歲女車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警分局楠梓分駐所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並請陳男子將計就計與車手配合相約面交,專案小組成員27日下午2時許,在楠梓區芎蕉五街的大樓陳男住處埋伏監控,待車手向陳男收取款項之際,上前戳破佯裝成投資經辦專員的車手19歲許女,現場查獲工作用手機2台、工作證1張、簽單收據1張。

許女雖然坦承犯行不諱,但對於相關細節都不願多做說明,警方偵訊後,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隨後由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