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路中秋連假慘變「彩色燈帶」!驚人塞車實況曝光

▲▼西藏塞車。(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分享西藏塞車的慘況,不過上圖並非為中秋連假的塞車畫面。(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適逢中秋節連假,不少華人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正好今年的中秋節與大陸的國慶日相近,因此雙假的威力十分驚人。有名大陸網友分享西藏塞車的情況,整條山路被黃色、紅色的車燈給照亮,驚人畫面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畫面,並且標註了「西藏堵車 震撼全家」的標籤,畫面中可以看見整條山路都被黃色、紅色的車燈給佔據,從遠處眺望的景色十分驚人,也讓他直呼「西藏竟然也堵車??那就在路上接受洗禮哪」。

畫面引發討論後,不少人也慶幸直言,「西藏都堵車,國慶家裡蹲是對的」、「有路的地方就堵車」、「車燈變成了河」、「都說經濟不好,看來窮的只有我,假期家裡蹲」、「也算是好景色了,不白去」、「公路像極了高山上的彩色絲帶。」

▲▼西藏塞車。(圖/翻攝微博)

▲這段西藏塞車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不少大陸網友感到十分震撼,也讚嘆2種節日合在一起的威力。(圖/翻攝微博)

不過,有大陸網友出面澄清,其實這段影片並非中秋、國慶雙假日時所拍攝的,而是7月15日山路塞車時的景象。

消息引發討論後,也有當地人分享了西藏的實況,表示現在確實「正在塞車」,並且也拍攝了道路的畫面,一樣可以看見由車燈、路燈所排成的彩色絲帶,畫面十分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