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槍擊案作案車輛找到了!車門被撞凹 兇嫌棄車逃逸

記者陳崑福、劉人豪/屏東報導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今(29)日清晨5時許傳出槍響,槍手朝一輛BMW自小客車狂開十多槍,BMW車內31歲沈姓男子手臂中彈,稍早開車載槍手離開現場的共犯已被逮,目前警方剛才也在屏東市尋獲作案車輛,並已鎖定槍手身分全力追緝中。

▲▼屏東槍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尋獲屏東槍手作案車輛,目前全力追緝槍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指出,民眾報案稱屏東市光復路段清晨5時30分許聽見數聲槍響,獲報後趕往現場,經鑑識人員在現場進行勘查採證,發現地面留有十枚彈殼,BMW轎車引擎蓋、擋風玻璃也有多處彈孔,幾乎被射成蜂窩,遭開槍的沈男左手臂受傷送醫,救治後目前無大礙。

▲▼屏東開槍             。(圖/民眾提供)

▲槍手攔車開槍。(圖/民眾提供)

而從事發當時的影片可看到,沈男開車行駛在外線道,突然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從內線道切入,擋住沈男BMW去路,隨後槍手下車對著沈男開槍,沈男見狀想加速衝撞槍手,但槍手躲回車內繼續開槍,BMW引擎蓋以及擋風玻璃中彈變成蜂窩。

據了解,槍手與沈男間有糾紛,今天找鄭姓男子開車,戴他前往事發現場開槍,目前鄭男已經落網,並於屏東市建南路尋獲作案車輛,帶回交由鑑識人員進行採證,全案已由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持續動員專案小組至犯嫌可能藏匿處所進行追緝。

▲▼屏東槍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作案車輛帶回交由鑑識人員進行採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