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寶爸驗孩子DNA「無血緣關係」怒離婚 人妻4年後才知超扯真相

孩子不像他…3寶爸驗DNA「無血緣關係」怒離婚 人妻4年後才知:全是陰謀

▲一名女子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卻被丈夫懷疑不是親生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中國黑龍江有一名爸爸,他覺得3個孩子長得不像自己,因此決定驗DNA檢驗,結果顯示非親生,但妻子堅稱自己沒有做對不起丈夫的事,直到雙方離婚多年,才驚覺背後陰謀。

《docnhanh》報導,這名39歲女子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由於丈夫出身傳統家庭,很有創業精神,讓她決定為了丈夫犧牲自己,從事普通的辦公室工作,收入平平,但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小孩,過了12年丈夫升遷,當了公司董事,家庭經濟也改善許多。

以為好日子終於要來了,丈夫某天卻發現,3個孩子和他長得不像,於是提起這件事。女子一開始以為只是玩笑,殊不知過幾天,丈夫堅持要做DNA檢測,讓她難以置信,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結果顯示3個孩子和丈夫沒有血緣關係。

女子無法相信,每天哭求丈夫相信她,發誓自己沒有做出逾矩的事,但丈夫完全不聽她的解釋,也因為覺得難堪拒絕再驗第2次,夫妻倆因而分居,不久也離婚了,3個孩子暫時回到老家居住。

孩子不像他…3寶爸驗DNA「無血緣關係」怒離婚 人妻4年後才知:全是陰謀

▲女子離婚4年後才發現一切的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陷入憂鬱、心痛不已,但仍希望前夫有一天氣消,她就有機會可以解釋一切。4年後她下定決心回去探望,卻看到前夫抱著一個陌生的孩子,孩子嘴裡不斷叫他「爸爸」,當下雖然震驚,但她故做鎮定走上前,辯稱是要回來拿孩子忘記的東西,也好奇詢問那名陌生的孩子來歷,卻換來前夫的嚴厲斥責。

儘管如此,女子還是平靜地走近孩子,趁機採集頭髮樣本,事後驗DNA赫然發現,這名陌生的孩子和她的3個小孩有血緣關係,而且生父就是她的前夫。雙方對質後她才得知,前夫在過去的DNA檢測中,拿了別人的頭髮樣本,所以結果不準確,一切都是前夫的陰謀,想要藉此離婚,名正言順和小三在一起。

事情的真相曝光,女子崩潰哭得無聲無息,「我以為我會幸福,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目前她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將前夫告上法院,同時要求對方負擔撫養孩子的責任和義務。

延伸閱讀
《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校長逝世!享壽82歲 妻兒沉痛證實死訊
新人宴客「整桌漢堡雞塊」 新娘:麥當勞大家愛又便宜
花幾%月薪才買得起iPhone 15? 全球排名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