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約談「黑綠雞蛋」網友 張斯綱:應追本溯源!怎查被害者?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一張疑似假的臭雞蛋照片,被發現後立刻遭刪文,但當事人澄清並未造假,行政院長陳建仁28日受訪表示,網傳臭雞蛋照片為不實訊息,已請刑事警察局儘速查明真相。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開轟,有民眾買到壞掉的蛋,為官者第一時間應該請衛生局介入調查,追本溯源,避免其他民眾買到壞蛋、釀成更大的食安問題才對,怎麼變成詳查被害者?並且認為,若要送辦,警政署要約談的應該是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才對。

張斯綱質疑,這就是台灣引以為豪的自由民主嗎?看到有民眾買到壞掉的蛋,為官者第一時間應該請衛生局介入調查,追本溯源,避免其他民眾買到壞蛋、釀成更大的食安問題才對,怎麼變成詳查被害者?他表示,當事人只是在網路發文問大家是不是進口的,就要被刑事局抓去泡茶,這位民眾到底是犯了什麼法?陳建仁是不是覺得,只要把買到臭蛋的人都解決掉,就沒有人買到臭蛋了?

張斯綱說,若要送辦,警政署要約泡茶的應該是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才對,因為他說超思有代墊,結果合約上寫代收轉付;說沒有圖利廠商,結果被發現超思可以拿3800萬元;說雞蛋有包膜,又改口說是洗選被洗掉,結果自始至終都沒包膜;說有洗選,後來又說有完整冷鏈,完全自相打臉;連廠商都自爆,是農業部教唆改產地、幫超思講話。

「農業部都已經罄竹難書了,怎麼食藥署不開罰?警政署也不送辦?」張斯綱開轟,這完全就是官官相護,現在民進黨遇到執政上的任何困難,第一件事就是喊打擊假消息,再將對自己不利的訊息都說成是假消息,一有反對聲浪,就掩蓋、抹黑、送辦,完全沒有自省能力,這樣的政府完全不值得人民信賴與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