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2車沙灘受困!白車脫困黑車遭滅頂 漂海裡衝浪...超慘畫面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外埔漁港南側沙灘,昨(27日)傍晚傳出2部自小客車受困沙灘,當時海水時續漲潮,兩車來不及駛離沙灘,民眾緊急向海巡署安檢所求助,一部車順利脫困,另一部慘遭海水淹沒,所幸人員均安全,待今天海水退潮後,才能找拖吊業者將車輛拖離現場。

昨天傍晚5點有民眾親自到海巡署外埔安檢所報案,一家4人分乘2車,到外埔漁港南側300公尺處沙灘遊憩,不慎車輛受困,人員均安,安檢所陳姓小隊長隨即率2車4員前往協助,並同步通報轄區警方協助處理。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南側27日傍晚2車受困沙灘,經海巡人員協助白車脫困,黑車仍遭滅頂,所幸人員均安。(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南側27日傍晚2車受困沙灘,經海巡人員協助白車脫困,黑車仍遭滅頂,所幸人員均安。(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海巡安檢所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2車約距岸250公尺,隨即前往協助並提供民眾拖吊業者電話由其自行聯繫,海巡署人員並於5點15分協助其中1輛白車脫困,之後因潮水已逐漸淹沒另一輛黑車 ,考量安全停止車輛拖救,車主表示將於退潮時聯繫拖吊業者拖吊,就先行離開。

據了解,這2部車都是同一家人,49歲的父親和22歲的兒子分別開車載2名家人,從後龍水尾的海堤開下沙灘,在沙灘上一路往北開到外埔漁港南側約300公尺處受困而求助,剛好遇上漲潮,一部車順利脫困,另一部慘遭海水滅頂,今天清晨5點腿潮時未及時拖吊,目前還在等待海水潮位最低時,再找拖吊業者將受困車輛拖離沙灘。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南側27日傍晚2車受困沙灘,經海巡人員協助白車脫困,黑車仍遭滅頂,所幸人員均安。(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