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晚間死傷事故!75歲翁「越軌遭撞」緊急送醫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游芳男、柯振中/宜蘭報導

台鐵27日晚間傳出死傷事故,442次自強號經過大里站附近時,撞上了越軌的75歲男性民眾。事後司機員立即通報,並且下車查看、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送往醫院,所幸傷者僅有背部擦傷、意識清楚,此次意外造成列車誤點74分鐘,目前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根據調查,442次自強號列車列車長晚間6點6分通報大里站,經過八堵站起37公里+650公尺處(新北、宜蘭的交界處)時,擦撞了跨越軌道的老翁,事發後列車長也隨即下車查看。

75歲的老翁遭撞以後,有背部擦傷的情形,所幸意識清楚。大里站幫忙通報救護車,醫護人員晚間6點50分抵達,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受到這起事故影響,該區間以西政憲單線雙向行車,後來鐵路警察到場蒐證,晚間7點15分放行,總共誤點時間約為74分鐘,目前已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