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開直播「無人機尾隨女生」 帳號遭檢舉無限期封鎖

▲▼男子用無人機跟拍下班女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用無人機跟拍下班女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在直播平台發現,一位博主竟利用無人機空拍,一路尾隨女生直到家門口,期間時不時調侃女生的身材,甚至大言不慚表示不違法,讓他聽了很不舒服。對此,平台指出,調查後確認這名博主的帳號違反規定,因此給予無限期封鎖的處置。

據《澎湃新聞》報導,網友近日在直播平台看影片時,無意間刷到一位博主的影片,點開看後發現他將鏡頭對準某間店門口,只要有女生走出來跟拍,就會一路跟拍。

網友透露,「第一次他是直到那個女生上車以後才離開,接著又回到店門口,跟拍另一個下班的女孩,一直跟到無人機沒電才返航,直播間還有人在開玩笑,講一些難聽的話,有人提醒他可能違法,他都不聽」。

▲▼男子用無人機跟拍下班女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網友認為博主的作法不僅容易暴露女孩的隱私,還可能讓壞人有機可乘,因此決定舉報這個帳號,希望類似事情不要再發生。

直播平台當晚回應會加強監督管理,核實後也會立即給予處罰,像是下架違規內容、對博主限流或是封鎖帳號等,但還是要以最後的結果為準,隔天上午就做出無限期封鎖帳號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