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傳出在北京「監視居住」 恆大系股票集體崩跌

▲▼恆大集團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圖/CFP)

▲恆大集團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外媒《彭博社》一則「許家印被警方帶走」的新聞引起輿論熱議,也讓恆大集團在債務風暴尚未處理完畢前,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包括中國恆大、恆大物業、恆大汽車等「恆大系」股票午後集體崩跌,中國恆大跌幅擴大至16%,恆大汽車跌超24%,恆大物業則跌超13%。

▲許家印傳出被「監視居住」後,中國恆大股價瞬間崩跌。(圖/翻攝金融界)

▲許家印傳出被「監視居住」後,中國恆大股價瞬間崩跌。(圖/翻攝金融界)

《金融界》報導,有接近恆大的知情人士證實了該消息,並表示,事情發生在幾天前,許家印現位於北京的一處居所,已被限制部分行動自由。

中國恆大在22日公告,本集團的銷售情況不如本公司預期,有關建議重組的相關協議安排會議將不會舉行。緊接著。中國恆大24日晚間步境外債務重組內幕公告,鑒於附屬公司恆大地產集團正在被立案調查,集團目前的情況無法滿足新票據的發行資格。

一連串的負面消息無疑讓恆大的財務危機呈現惡化的趨勢,而恆大龍頭許家印被捕的消息更是讓整體情勢雪上加霜,進而影響投資人及外界對恆大的信心。消息指,恆大主席許家印本月初被警方帶走,目前正接受監視居住,有關安排顯示恆大問題的處理進入新的階段,涉及刑事司法體系。目前尚不清楚許家印為何被監視居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