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罔腰被拐上床!男友IG點名他「最佳渣男」 做成精選遭判刑

▲罔腰宣布復合。(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與男友阿猴交往期間分分合合,於今年9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罔腰IG)

記者黃資真/高雄報導

網紅「罔腰」在IG上擁有21萬粉絲,2年前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分分合合,高調行徑引發熱論,阿猴某日卻透過IG發文連番砲轟胡姓男子「這男的夠噁心」、「金馬最佳渣男」,遭到胡男提告。台北地院依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

2021年3月楊與罔腰宣布分手,半年後隨即宣布複合,2人因在網路上日常高調示愛,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期間仍多次分分合合,終於在今年9月宣布登記結婚。然而,楊在2021年底因自認胡男是導致他與女友罔腰分手的原因,於同年12月15日至隔年1月15日期間,在公開IG上連發22則留言,不斷謾罵胡男,更設成IG精選動態。

判決書提到,楊在文章中寫道「噁男79%,帥21%...還假好心 」、「長太邪氣,幫你配一些可愛花朵,更能襯托出你的渣」、「這男的夠噁心,心機夠重」、「裝b渣男」、「胡司機真的不要這麼愛做X,是打算生一支棒球隊」、「什麼瘋子,是被卡到的瘋狗」、「明年金馬最佳渣男、女主角非你們莫屬」,胡得知後氣炸提告。

審理時楊辯稱,因胡男為人不正,誘拐罔腰跟他上床,才會憤而發文,然法官認為,楊在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的IG上指稱私生活混亂、為人不檢點,已足使他人對於胡男之人格產生負面評價,依誹謗罪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