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陳美雅曝檢舉影片 綠議員報警查真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又買到壞蛋?進口蛋爭議問題不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立委候選人陳美雅接獲民眾爆料稱,周日在高雄買到發黑、發臭的雞蛋,令人質疑是不是又買到進口的過期蛋?她痛批,行政院長陳建仁把責任全部推給假消息、認知作戰,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則向警察局報案、衛生局檢舉;高雄市衛生局已主動調查中。

▲▼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陳美雅曝檢舉影片。(圖/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提供)

▲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陳美雅曝光民眾爆料影片。(圖/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雅出示民眾提供的爆料影片質疑,這到底是雞蛋還是皮蛋?人民竟然買到發臭發黑的蛋,連國家級進口專案的雞蛋都問題連環爆,農業部推給廠商、食藥署長也要廠商負責。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及立委參選人曹桓榮、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李明璇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唯一支持侯友宜。(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美雅痛批,行政院長陳建仁把責任全部推給假消息、認知作戰,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美雅痛批,進口蛋爭議未釐清,陳吉仲就請辭溜之大吉,和行政院長陳建仁把責任全部推給假消息、認知作戰,「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不是眼睛閉上就沒有問題!」

她直言,政府不解決問題,卻整天解決找出問題的人,人民對政府已經毫無信任度可言,高雄現任8席立委完全不敢為人民發聲,如果不敢監督就換人來做。她也怒問政府,人民的食安到底誰能保障?

針對民眾投訴買到發黑發臭雞蛋,質疑是否為進口蛋事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預計今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針對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邱俊憲已報警查真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對該爆料則指,食安沒有模糊的空間,針對國民黨團總召有圖為證,公開在粉絲團上貼出相關照片,他已向警察局報案、衛生局檢舉!勿枉勿縱、儘速查清!

▲▼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邱俊憲報警查真相。(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人買到「臭黑蛋」?邱俊憲報警查真相。(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邱俊憲表示,他已正式向警察局報案,影響市民食安及購買安全慎重,應啟動調查,釐清事實,追查不法。同時,他已將照片、文章轉交於衛生局,正式檢舉,坊間出現黑掉臭蛋,要求食安單位正式啟動調查,釐清事實,勿枉勿縱。

對於有民眾疑似在高雄買到臭黑蛋一事,高雄市衛生局回應表示,目前已主動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