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及國慶連假南投「全縣禁駛砂石車」 日月潭周邊交管措施曝

▲日月潭周邊道路於中秋、國慶連假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圖為甫落幕的國際萬人泳渡活動現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日月潭周邊道路於中秋、國慶連假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圖為甫落幕的國際萬人泳渡活動現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中秋節和國慶日2波連續假期將先後報到,集集警分局也公告日月潭地區的台21線 、名勝街及伊達邵街區道路,於9月29日至10月1日,及10月7日至10月10日期間的交通管制措施。

在禁止和開放路邊停車時間、路段方面,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6時,台21線60k+500至64K+300(九龍路口至水社壩)間二線道之路段都禁止停車,台21線64k+300往頭社方向(隧道前、後20公尺及隧道內禁止停車)及台21線60K+500(九龍口)至蠻荒咖啡四線道外側車道,則開放停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禁止車輛進入地區 (行人徒步區)時間、路段方面,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6時,魚池鄉水社地區的名勝街(載送銀髮族、孕婦、行動不便者、出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核發之通行證者、商店家住家運載民生貨物車輛等除外),以及伊達邵地區的義勇街、水沙連街、日月街(日月街、水秀街口)、文化街(文化街、德化街口)、德化街(德化街、文化街口)、瑪蓋旦街(瑪蓋旦街與義勇街口至瑪蓋旦街與日月街口路段),皆禁行車輛。

警方表示,上述路段區域實施交通管制 ,除公務車輛及緊急救護車輛外,其他車輛禁止進入,請用路人配合上開管制措施以維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上述徒步區內外,日月潭周邊商家及攤販切勿違規設攤或佔用道路擺設商品、店招招牌等路障,同時全縣禁駛砂石車,分局也將加強勸導、取締各項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