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逆向上國道!高架匝道上驚悚對撞休旅車 害封閉1hr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國4今早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65歲黃男逆向上匝道,撞上另名38歲沈男駕駛的休旅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4號今(27)日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5歲黃男駕駛白色轎車逆向上匝道,撞上另名正在下匝道的38歲沈男,沈男車輛左後車身受損嚴重,2車占滿整個車道,一度導致出口封閉。國道警方表示,雙方駕駛均無酒駕,逆向上高速公路可處最高36000元罰鍰。

國道第三大隊今日6時20分獲報,國4東向26k處、潭子交流道出口有2車事故,無法通行。員警前往後,先請工務段緩撞車前往警戒,經拖吊車救援,在7時6分排除,恢復通車,駕駛人均無酒駕、無人受傷。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駕駛轎車的黃男向警方供稱,是要上潭子交流道,不料開錯路,誤逆向進入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行車應依照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若錯過交流道或行駛錯方向請勿於高速公路上倒車或逆向行駛,違者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處新台幣6000元至36000元罰鍰。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