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貪食蛇再現!彰化不二坊排隊長達500m 代購750飆到2100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本周五就是中秋節,每年都掀起搶購熱潮的彰化知名蛋黃酥店不二坊今天開放現場購買,早上不到10點鐘,門口已經大排長龍,蛋黃酥貪食蛇人龍又出現,人潮排進巷子裡,綿延超過500公尺,連警方也到場維持交通秩序。店家公告一人限購30,有民眾凌晨12點就從台中衝到彰化排隊。

▲不二坊蛋黃酥開放現場購買。(圖/記者唐詠絮攝)

▲不二坊蛋黃酥開放現場購買,吸引民眾搶買,長長人潮排進巷子裡約500公尺。(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二坊蛋黃酥開放現場購買。(圖/記者唐詠絮攝)

▲不二坊蛋黃酥代購費用一路飆漲,原價一盒15顆750元,現在飆升到一盒2100元。(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名店「不二坊」因應中秋節電話訂單,門市暫時休息10多天之後,公告在今天開放現場購買至中秋節當天為止,今年一如以往,掀起爆棚人潮。有台中民眾一早南下彰化排隊購買,不過排得再久也只能購買2盒,無法多買。

▲不二坊蛋黃酥開放現場購買。(圖/記者唐詠絮攝)

▲店家公告一人最多購買2盒、也就是30顆。(圖/記者唐詠絮攝)

也因為許多人無法到現場排隊,也轉向代購,讓代購費用一路持續飆漲,一盒15顆入的蛋黃酥,原價750元,現在蝦皮代購已經飆升到一盒2100元,等於一顆原本50元飆升到一顆140元,晉升到五星級飯店蛋黃酥等級的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