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高虹安涉貪爭議竹市府喊告 吳崢「歡迎」:大家到法院講清楚

▲▼揭昌益是寡婦樓都更建商大股東 吳崢:謎底揭曉,高虹安認錯吧!。(圖/吳崢辦公室提供)

▲揭昌益是寡婦樓都更建商大股東 吳崢:謎底揭曉,高虹安認錯吧!。(圖/吳崢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25日)拿出更直接事證,表示昌益集團楊邴淇不僅是寡婦樓都更建商理銘開發的大股東,對理銘具有絕對的影響力。新竹市府對此駁斥造謠還揚言提告。對此,吳崢26日回應,歡迎高虹安與新竹市政府出面講清楚,當面對質。若新竹市政府喜歡用提告的方式來與溝通,歡迎提告,雙方去法院講清楚。

針對新竹市政府揚言提告,吳崢今早再度反擊,並將日前揭露的兩張高虹安與建商關係圖再度貼出,強調繪製的圖表每一條線都有事實基礎,資料來源也都有附上。

吳崢表示,問題的根源是高虹安入住回建築,讓每一條關係線串了起來,形成利益往來的結構鏈,因而有對價關係的問題,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問題。

吳崢強調,歡迎高虹安與新竹市政府出面講清楚,當面對質。若新竹市政府喜歡用提告的方式來與溝通,歡迎提告,雙方去法院講清楚。

▲▼揭昌益是寡婦樓都更建商大股東 吳崢:謎底揭曉,高虹安認錯吧!。(圖/吳崢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