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果粉勸跳iPhone!一票見他「1需求」反推安卓:用蘋果會生氣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

▲朋友狂推原PO用iPhone。(示意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Phone(iOS)和安卓各有各的擁護者,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一直都是安卓的愛用者,不過身邊好友卻狂推他換蘋果手機,「蘋果真的好用嗎?」貼文讓兩派支持者戰翻了,不過,就有網友一看PO文者的「主要需求」後,不禁搖頭直呼「不要用蘋果!」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拋問,「蘋果真的好用嗎?」他一直以來都是安卓的愛用者,不過身邊朋友一直大力推薦他換蘋果。他透露自己很喜歡拍照,所以iPhone若真能用好幾年,他反倒擔心畫質跟不上,另外,「續電力也是我的考量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果粉紛紛表示,「我原本是用HTC跟小米!但用過蘋果後就回不去了」、「用了蘋果機就再回不去了」、「蘋果蠻耐用,備用機XR現在還是很順」、「我是因為耐用選蘋果」、「蘋果的優勢我覺得是不會用幾年就卡,上網都很流暢」、「我覺得蘋果手機可以用好幾年不換手機欸,摔到地上好幾次都沒事」。

▲▼三星,Samsung,手機,智慧型手機,Z Fold5。(圖/記者樓菀玲攝)

▲網友得知原PO有拍照需求後,紛紛勸用安卓手機。(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不過,也有不少安卓粉直呼,「遊戲還是安卓比較好」、「安卓用久了改用蘋果會非常不習慣,我換蘋果3天就換回去了」、「三星真的是追星好用,用習慣安卓的我,一次也沒有想換蘋果,操作介面也不太習慣」、「Android自由啊,玩遊戲方便」。

此外,由於原PO說自己喜歡拍照,所以不少網友都留言建議,「蘋果不錯,但更愛三星的照相功能」、「喜歡拍照的話,建議用三星的手機,三星拍照功能很強」、「拍照去用Samsung」、「拍照選安卓真的美很多」、「喜歡拍照不要用蘋果」、「喜歡拍照還是用安卓機吧,我覺得蘋果拍照還好」、「喜歡拍照不要用蘋果喔,會生氣」、「如果你很重視拍照,真的不要考慮蘋果。我原本用蘋果用了快十年,但為了拍照,還是換掉了,質感差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