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揚屋頂「炸出2大洞」!最新空拍畫面曝 經濟部出手勒令停工

記者吳世龍、劉人豪/屏東報導

屏東明揚科技國際公司廠房22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目前為止釀成9死、111傷、1失聯慘劇。而現場的最新空拍畫面曝光,廠區屋頂被炸出2大洞,場面相當駭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長游淑惠表示,事發當下就已口頭勒令明揚停工,要等明揚提出復工申請並勘查現場通過、安全無虞後,才會允許復工。

▲▼明揚空拍             。(圖/消防局提供)

▲明揚最新空拍畫面曝光,屋頂炸出2大洞。(圖/消防局提供,下同)

從最新空拍畫面可見,整個廠區都遭猛烈爆炸波及,幾乎無一處完好,而屋頂更被炸出2個大洞,建築燒到剩骨架,現場瓦礫散落四周,場面非常駭人。

▲▼明揚空拍             。(圖/消防局提供)

游淑惠表示,在一開始事件發生的時候,就已經口頭請明揚停工,但是因為處內的員工都在協助調查,所以停工表格還沒有完成,目前工廠已經全部停工,至於停工多久,要等明揚提復工企劃書、申請,管理處會邀請相關單位跟專家學者,一起勘查工廠是否安全,相關設備是否完善,才會允許復工。

▲▼明揚空拍             。(圖/消防局提供)

游淑惠說明,明揚復工沒有既定的時程,停工的裁處公告,應該今天就會完成,只要今天看到公文就會馬上處理,不過工廠從事發當天就已經停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