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20hrs落網!嘉義受刑人僅穿四角褲被壓制 反手上銬畫面曝

記者翁伊森、劉人豪/嘉義報導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邱建偉,24日趁返家探視之際逃脫逾期未返回監所,檢警掌握動向,邱男在脫逃20個小時後,今(25)日上午於台南新營某旅社落網,而邱男落網時遭反手上銬的畫面也曝光。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在台南被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影片中可看到,警方集結於旅社門口,隨後破門直接闖入房內,將站在床上的邱男壓制後,立刻將他反手上銬,而邱男只穿一件四角褲,被逮時還問說可不可以先穿衣服。至於逃跑動機為何,邱男則是沉默不語沒有回答。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至於逃脫動機,邱男不願回答。(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指出,邱男24日上午依規定先至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報到後,應於同日15時返回看守所,但竟騎乘機車脫逃往台南流竄,警方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影像分析及地毯式搜索新營及六甲地區,發現邱男1個人藏匿於新營某間旅社,於今中午以優勢警力入內壓制邱嫌歸案,現場並查扣少量毒品安非他命,隨後將邱嫌帶返嘉義縣警察局處理後續偵訊及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