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趙寅成最信賴的編劇 盧熙京唯一散文集來台發行

▲▼編劇盧熙京、演員趙寅成。(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盧熙京(左)是演員趙寅成(右)信任的編劇。(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韓劇《Moving 異能》被稱為年度現象級戲劇,其中韓星趙寅成在劇中扮演具備飛天能力的特務,而他對挑選劇本向來有獨到品味,在接演此戲之前,擔任主角的電視劇只有6部,其中3部劇本皆出自編劇盧熙京之手。盧熙京唯一個人散文集《此刻不愛的人,都有罪》在韓國賣破42萬本,如今也來台發行繁體中文版。

趙寅成向來對挑劇本有獨到品味,而他曾參與主演3部戲劇,劇本都是出自盧熙京之手,包括《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我親愛的朋友們》,可以說盧熙京也是他最信賴的編劇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好友、最信賴的團隊夥伴,盧熙京曾公開表示對於趙寅成的喜愛,「趙寅成是徹底的專業人士,他不斷地懷疑自己,他讓導演,編劇,還有所有工作人員指責自己的缺點。在受到指責之後,每次都欣然接受,並且付諸實踐。我非常尊敬他。」

盧熙京30年來始終如一,將「人即為一切」的人生哲學融入電視劇,建構出獨一無二的編劇世界,對於生命本質的探討、對人類的熱愛,還有高完成度的劇本,不僅獲得大眾的喜愛,更在編劇界得到極高評價。

她的個人散文集《此刻不愛的人,都有罪》已在韓國締造42萬本銷售紀錄,首刷3萬本更在3天內售罄,書中她梳理愛情、成長、遺憾、錯誤、友情以及寫作等諸多面向,鼓勵無數讀者,如今新經典文化即將於9月27日推出全新繁體中文版。

▲韓國知名編劇盧熙京唯一散文集《此刻不愛的人,都有罪》重新問世,繁中版由新經典文化發行。(圖左/ⓒKIMJEWON;圖右/新經典文化提供)

書中收錄30篇人生隨筆,每一篇都充滿盧熙京對生活的感悟和理解,激勵讀者勇敢去愛、去犯錯、面對生活中的遺憾。她認為,即使經歷了失敗和困難,我們也應該毫無保留地去愛,不留下任何後悔;同時提醒,成為大人意味著要學會理解和安慰,並且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讓自己的人生,不留遺憾。

《此刻不愛的人,都有罪》首刷也限量附贈盧熙京手寫卡片,卡片上有盧編手寫獻給讀者的小語,每本1張,10款隨機贈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