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想換了 他求問11~15系列CP值?「這2代」呼聲高

▲▼iPhone 7。(圖/資料照)

▲原PO還在拿iPhone 7。(圖/資料照)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iPhone出新系列時,過去幾代機款都也引發話題,日前15系列正式開賣,就有網友表示,用了七年的iPhone 7,最近終於燃起想汰換手機的念頭,不過沒有想直接買15,而是鎖定11~14,便求助「各位信仰深厚的大神,換哪一代CP值會最高呢?」其中,呼聲最大的有兩支,分別是13和15,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在PTT的iOS板發問,「iPhone 11~15哪一代CP值最高?」文中表示,板上一股熱都在討論15,他的求助文顯得很突兀,但因為用了七年的iPhone 7,最近他才終於有了想汰換的想法,目前鎖定11~14,但暫時不考慮大螢幕的Max或Plus。他也知道,不管換哪一代,都會有很大的升級感,但還是想問問哪一代CP值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討論,「11缺太多東西了,LCD、沒口罩解鎖,夜拍也是第一代而已」、「不在意TYPE-C就13或14,這2台看自己在不在意4800萬畫素跟動態島」、「11、12請都別考慮,11當時還不錯但太舊了,12不應該買」、「非Pro版的話是iPhone13」、「看你在意什麼,11LCD、13便宜、15有TYPE-C」、「14正甜,ram大一點可以撐比較久。」

其中,呼聲較高的有兩支,首先是13,「至少13Pro,Ram 6G差不少,也能用比較久」、「手機不會突然死亡的話,13 Pro是便宜實惠的選擇,但這代螢幕有問題,掛不掛全看你人品」、「近年就13最穩吧?之後就一代比一代愛發熱」、「13真的超讚」、「13Pro,要不是想換TYPE-C跟五倍鏡,還真的想再用一年。」

還有人挑選項外的15,「問就是直上15Pro」、「3c買新不買舊,不能接受15建議再捏一年」、「都換接口了當然15,其他代會逐漸淘汰」、「看起來你是買新機就會用很久的人,那就直上15吧~」、「15Pro>14Pro,反正再怎樣也不會是13Pro,相機畫素就差別人一截,瀏海也是上個時代的產物」、「15或15plus,記憶體升級有成為釘子機(指用戶堅決不肯換手機)的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