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明揚爆炸現場「找到陳柏翰骨骸」!擔架抬出送殯儀館

▲▼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傅姓員工仍失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明揚爆炸現場仍在搜救、進行作業當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崑福、柯振中/屏東報導

屏東明揚惡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的悲劇,其中消防員陳柏翰遺體碳化嚴重、檢體採檢不到DNA,還要透過各種方式來採樣、做還原工作。根據最新消息,搜救人員24日晚間9點多又找到了陳柏翰的部分骨骸,目前用擔架抬出、送上救護車,一併送往殯儀館。

▲▼(無碼版)屏東工廠大火,殉職勇消陳柏翰。(圖/翻攝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

▲陳柏翰。(圖/翻攝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

此次事故一共造成10人身亡,4名殉職的消防員當中,已有3人的身分已經確認,資料整理完以後,就會進行相關程序,讓家屬能夠帶回家。

▲▼             屏東明揚惡火,最後一具罹難者遺體移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搜救人員晚間找到陳柏翰部分骨骸,已送往殯儀館。(圖/記者湯興漢攝)

不過,因為殉職消防員陳柏翰遺體碳化嚴重,檢體中採檢不到完整細胞,沒辦法透過DNA確認身分,鑑識人員為求慎重,將透過各種方式採樣,做好最後的還原工作。

現場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根據最新消息,搜救人員晚間9點42分發現了陳柏翰的部分骨骸,用擔架抬出後已送上救護車,目前一併送往殯儀館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