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超車擦撞!害吉普車猛衝護欄 「高速空中翻滾9圈」驚悚畫面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道3號台中龍井段9月20日時發生一起吉普車遭撞翻覆事故,今(22)日行車紀錄器曝光,原來是一輛黑色BMW超車時,不慎擦撞該輛吉普車,導致吉普車擦撞護欄後車輛失控,連續翻滾8、9圈,畫面驚悚嚇人。整起事故造成4輛車車損,吉普車內駕駛、乘客共2人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肇事車輛為新車要價340多萬元的BMW530I,是租賃車,當時駕駛開啟自動輔助駕駛,發現有危險時緊急右切,結果連續擦撞3車,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吉普車行駛於外車道,一輛黑色BMW車從後方欲超車,卻擦撞吉普車左後車尾,黑車撞上中線車道的白色轎車,而吉普車遭撞後,向右偏移擦撞國道護欄,接著車輛失控翻滾多圈,差點撞上後方駛來的小貨車,最後吉普車翻覆於路中。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吉普車遭後方車輛擦撞,翻滾數圈後翻覆。(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黑車超車不慎擦撞吉普車。(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警察第七大隊表示,本案發生於20日中午國道3號南下184公里處,全案造成吉普車、黑色轎車、白色轎車、小貨車共4車有車損,吉普車內1男1女受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另外黑車駕駛無肇事逃逸,該駕駛於事故後將車輛往前行駛一小段距離,便將車停下。詳細肇事責任將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吉普車翻覆在路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