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電商下單「iPhone 15」18分鐘即送達 北京有人直接加價6600轉賣

▲iPhone15全系列在大陸各蘋果門市及電商平台上同步開賣。(圖/翻攝中國商報)

▲北京三里屯蘋果門市外的排隊情況。(圖/翻攝中國商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15今(22)日全球開賣,深圳萬象城、北京三里屯等各地門市一早便出現排隊人龍,提前預約的民眾8時左右便陸續取得新機。此外,阿里旗下的盒馬3C平台同樣於8時開賣,只要選擇18分鐘送達的服務,第一批顧客均在8時19分前後透過外送收到新機,效率驚人。

▲iPhone15全系列在大陸各蘋果門市及電商平台上同步開賣。(圖/翻攝中國商報)

▲盒馬3C平台同步開售iPhone15全系列,第一批下單後騎手18分鐘送達。(圖/翻攝中國商報)

《快科技》報導,盒馬3C家電負責人表示,首批下單用戶絕大部分已在8點25分前拿到現貨,「未及時妥投的訂單中,有過半用戶表示正在洗漱、穿衣服;也有一些下單到公司地址的,自己人還沒到。」

民眾葉先生為了第一時間拿到原色鈦金屬的iPhone15 pro,事先設定好鬧鐘,抓準時間打開盒馬app下單,「我臉還沒洗完,盒馬的(外送)小哥就在外面敲門,一看錶才8點17分。」根據葉先生的下單記錄顯示,他買下一支iPhone15 Pro手機,價格為8999元人民幣(約39662元新台幣)。

▲iPhone15全系列在大陸各蘋果門市及電商平台上同步開賣。(圖/翻攝中國商報)

▲民眾拿到iPhone15系列新機後,隨即在門市周圍加價轉賣。(圖/翻攝中國商報)

另據《中國商報》報導稱,北京三里屯的蘋果門市一早也出現排隊人龍,也有部分事前預約iphone 15系列的消費者準備直接在門市附近高價轉賣。一位欲轉賣iphone 15 pro max的民眾透露,「有預約碼才可以在今天拿到手機。今年預約的人也很多,系統一度崩潰。以前我每次都能預約三四台,這次只預約了一台。」

這名民眾表示,他搶到的是iphone 15 pro max,原價11999元人民幣(約52884元新台幣),計劃加價1500元人民幣(約6611元新台幣)賣出,「即使華為mate60系列火爆,但是該用蘋果的還是會用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