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平洋溫泉季10月底登場 旅行社帶團來花蓮最高獎勵9萬

▲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結合了瑞穗與安通溫泉區,打造「瑞穗英雄泉」及「安通美人湯」的好湯品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結合了瑞穗與安通溫泉區,打造「瑞穗英雄泉」及「安通美人湯」的好湯品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了鼓勵國內合法旅行社帶團到花蓮旅遊,以活絡國旅及促進觀光,花蓮縣政府推出「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除了自由行遊客方案獎勵之外,同時對於旅行社也提供了獎勵,凡符合活動條件,即可申請每晚最高「餐食費」 5,000 元,而每團最多申請上限為住 3 晚,每家旅社最多申請6團,相當於每家旅行社可領取高達9萬元的獎勵金。

縣長徐榛蔚表示,「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預計將於10月28日登場,本次活動結合了瑞穗與安通溫泉區,以及在地食宿行程伴手禮等店家,打造「瑞穗英雄泉」及「安通美人湯」的好湯品牌,今年更有新去處,「瑞穗溫泉公園」的啟用讓遊客免費泡露天足湯,本次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中,旅行社安排花蓮溫泉區行程納入遊程,檢附花蓮溫泉區遊程收據或發票可獲得加碼2,000元獎勵金。

▲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結合了瑞穗與安通溫泉區,打造「瑞穗英雄泉」及「安通美人湯」的好湯品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政府呼籲民眾趁著獎勵計畫期間,多加安排花蓮山海美景的紓壓、療癒之旅。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本次獎勵方案自今年4月1日推出以來,申請案件相當踴躍,日前申請件數已高達800多筆,且7、8月份申請量多於往年,歡迎旅行社盡速申請,趁著獎勵計畫期間,多加安排花蓮山海美景的紓壓、療癒之旅。

詳情請見「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旅行社」活動網站(https://gtravel.hl.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