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車位卻沒得停!他投訴竟遭「強制退租」怒: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天母,大葉高島屋。(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的地下停車場月租車位,卻因反應「沒辦法停車」而被片面解除租約。(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每個月花錢在台北市天母的「大葉高島屋」地下停車場租車位,近日回家時卻發現臨停車爆滿,無法進入,因此向停管處反應,不料隔天竟收到「遭月租戶名單中剔除」的訊息,讓他傻眼痛批「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消息一出,引發討論。

「我的頭真的好痛...」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天母大葉高島屋地下室的「詮營停車場」月租一個車位,但16日要回家停車時,卻看到臨停車爆滿,進不去停車場,於是打電話給停管處反應,不料隔天就收到簡訊,「因為我反映了這個狀況,所以我被從月租戶名單中剔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該則訊息截圖,只見停管處先是致歉「非常抱歉聽到您停不到車位的問題」,但接著又表示,由於之後滿車的機率增高,無法滿足對方要求,「為了您的權利及避免再次造成您的停車不便,請您停至其他停車場。本公司將會進行尚未使用月租費用退費。」

▲網友PO出停管處回應訊息。(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PO出停管處回應訊息。(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原PO也詢問「如果我想續租能不能?」但對方僅回應,「不知道,要跟主管討論。」此說法也讓他完全無法接受,痛批「所以反應停車狀況就直接被砍掉,這到底是什麼道理?果然,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我今天算是見識到了。」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就像學校開除被霸凌的學生,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真的比較容易齁」、「先看一下合約,這樣炎上更有力!不過不管怎樣都是很爛的客服處理」、「太誇張了吧?月租都沒有基本停車保障」、「解決找到問題的人就沒問題了」、「這個服務真的很奇特⋯」、「這真的好扯,爛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