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鈔票一張張存 後方男子爆氣大罵要她滾

圖文/CTWANT

香港有1名中年婦人與1名中年男子,因佔用自動櫃員機(ATM)太久而發生爭執。這名婦人至ATM存錢時,緩慢地將鈔票逐張放進機器中,令後方的男子氣得多次口出穢言,男子甚至走到婦人身邊,強行中斷她存錢的動作,並要求她離開。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每次放少量鈔票到ATM裡,機器比較不會卡住,也有人認為婦人此行為已經妨礙到其他等待的人了。

日前有網友在抖音平台上傳影片,影片中1名中年婦人站在ATM前正在存款,只見手中拿著厚厚1疊500元鈔票,卻將鈔票逐張緩慢放進機器中,由於婦人速度實在太慢,排在她身後的1名中年男子氣得指責她1次放的金額太少,要她改變存錢方式,但這名婦人卻充耳不聞,繼續以慢動作存錢。

婦人鈔票逐張存 後方男子爆氣大罵要她滾

▲婦人存錢時,將鈔票逐張放入機器中,後方男子看不下去,對她破口大罵。(圖/擷取自抖音)

此舉令這名男子更生氣,他緊貼婦人身後,並大聲罵道「妳在玩什麼花樣?妳一直在玩數東西的遊戲,妳滾好嗎?」接著揚言要報警處理。沒想到這名婦人仍舊充耳不聞,繼續手上的動作,男子也忍無可忍的叫婦人趕緊走開。婦人此時轉過頭,以不解的語氣問男子「是要把錢全部放進去嗎?」生氣的男子以更高聲音多次追問婦人「妳到底在玩什麼花樣?」

問題沒獲得回應的婦人又繼續低頭慢慢存錢,這時男子憤怒值已達頂點,他上前搶過婦人手中的鈔票,並表示「妳別X玩了,後面還有人排隊」更要她把剩下的鈔票全放進機器中,或是到後方排隊。

影片上傳抖音後,網友們意見兩極,支持婦人的網友認為她可能是不熟悉ATM的操作,或是需要將現金存入不同帳戶,也可能是因為紙鈔很皺,無法一次性放那麼多進機器,也有人表示「存錢難道有限時間嗎?加上你看著別人存錢,已侵犯人家隱私。」

而支持男子的網友則認為,婦人的行為已妨礙到其他人,也有人表示「如有人故意放慢節奏去操作,而操作時間慢於正常的3倍,就是變相佔用公共資源,任何人都有權去幫助或投訴。」

延伸閱讀
女大生「做2年直播主」認了金錢觀崩壞 她公布收入焦慮:以後上班怎辦
下半年「這4生肖」要注意 屬龍勿幫作保、屬馬易被騙
4歲男童「撐傘26樓跳下」奇蹟生還…近況曝光 醫震驚:站起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