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情侶雙亡陳屍租屋處!家屬悲痛見最後一面 相驗結果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施男、胡女家屬今天下午前往東海火葬場協助檢察官相驗,神情哀戚。(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昨(13)日晚間發生輕生命案,情侶64歲施姓男子與74歲胡姓女子,被發現2人陳屍在租屋處,房內有一封遺書及燒過的炭盆,無打鬥痕跡。檢察官14日下午偕法醫相驗,初判沒有他殺嫌疑,死因為燒炭輕生,家屬神情哀戚,對死因沒有意見。

據查,本案發生在昨日晚間神岡區東洲路一處平房,鄰居通知房東施男、胡女久未出門,房東查看發現大門未鎖,入內查看赫見2人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擺放的遺書還寫道「我生病了,房東很不好意思」,並刻意留下2人身分證,證明2人身分。

警方調查,施男家住南投,胡女則是雲林人,2人是同居的男女朋友,住在神岡區租屋處。現場無打鬥痕跡。

家屬於今日中午製作完筆錄,下午協助檢察官相驗2人遺體。據悉,租屋處現場放有炭盆,並在2人體內檢驗出一氧化碳,初判死因是燒炭輕生,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檢察官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