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驚傳恐怖活埋 1女被土石深埋1公尺明顯死亡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警消14日下午2點57分獲報,石岡區豐勢路岡尾巷一處正在 整地的農地發生意外,貨車司機41歲羅姓男子要將車上土石往後倒,不知44歲潘姓女子蹲在車後,直接從頭上傾倒,潘女當場被活埋,明顯死亡,警方表示,潘女並非工人,只是路人,正在了解為何當時在現場,警方已帶回2人釐清,並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台中一名女子被土石活埋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名女子被土石活埋1公尺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名女子被土石活埋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消獲報派遣5車12人前往,石岡分隊到場回報,現場有1人被土石埋在一米高厚度,明顯死亡,無需送醫。

警方表示,羅男應當地民眾要求,要將該處填平,和另名49歲徐姓男助手進行整地工程,羅男解釋,第1次傾倒土石後,未注意已壓到人,直到第2次要倒時才發現, 馬上停止作業,但潘女仍因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