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太欠吃!「哈根達斯雪糕新口味」來了 超商限定開賣

▲▼7-11哈根達斯。(圖/7-11提供)

▲7-11開賣最新「哈根達斯法國線芒果覆盆子雪糕」。(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哈根達斯控快看過來!就有超商開賣最新「哈根達斯雪糕新口味」,這次是芒果搭配覆盆子,酸甜療癒的滋味一吃就上癮;另外,超商也將開賣最新「水果氣泡珍珠椰果」,全台限量30萬杯,一杯就能喝到水果清爽風味搭配Q彈珍珠、清脆椰果與清涼氣泡水。

7-11即日起開賣最新「哈根達斯法國線芒果覆盆子雪糕」,馥郁濃香的芒果與典雅法式覆盆子結合,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酸甜滋味。另外,7-11也將在9月20日起開賣最新「CITY PEARL水果氣泡珍珠椰果」,全台限量30萬杯,期間限定從特大杯(650ml)升級超大咖(900ml)爽喝,加量不加價,使用Q彈珍珠、清脆椰果再加入清涼氣泡水,口感超豐富。

▲▼7-11「CITY PEARL」新品「水果氣泡珍珠椰果」。(圖/7-11提供)

▲7-11 CITY PEARL推出最新「水果氣泡珍珠椰果」,9月20日起限量開喝。

▲▼必勝客推出中秋限定「月見韓式烤五花比薩」。(圖/業者提供)

▲中秋限定吃「月見韓式烤五花比薩」。(圖/必勝客提供,下同)

必勝客最新中秋限定「月見韓式烤五花比薩」來了,嚴選厚切台灣豬五花佐以韓式新松辣醬,再搭配菠菜、韓式蘿蔔等料,接著放上一塊塊康門貝爾起司,增添奶香口感,最外層還有整圈綿密蛋沙拉,打造豐富滋味,即日起於全門市正式開吃。

▲▼必勝客推出中秋限定「月見韓式烤五花比薩」。(圖/業者提供)

▲中秋限定吃「月見韓式烤五花比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