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超商拿一堆商品狂催結帳 結局竟沒錢「不買了」還怒譙

記者林東良、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盧姓女子昨(12)日深夜到超商拿了一堆飲料結帳,卻無錢結帳,還和店員起爭執怒譙三字經。員警獲報到場制止盧女並歸還物品,店家表示暫不提告。

▲▼台南盧姓女子深夜到超商拿了一堆東西結帳,卻無錢結帳還情緒失控。(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盧姓女子深夜到超商拿了一堆飲料,卻無錢結帳還情緒失控。(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指出,台南盧姓女子12日深夜11時許到金華路四段某超商買東西,選購約2500元飲料商品後,卻付不出錢來。監視畫面顯示,盧女迅速將商品堆滿櫃台,讓店員手忙腳亂來不及刷條碼,而她等不及結帳刷卡刷過,就急忙想把卡取回,過程還不斷焦躁催促店員「快一點、快一點」,不料換了多張信用卡一直刷不過,手一攤說不買了。

店員認為盧女根本來亂的,催促她拿證件核對身分,讓盧女激憤爆三字經,店員隨即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發現盧女住在北區,在店內選購多項物品後,沒錢順利結帳,經員警安撫情緒並將物品歸還店家後,店家當場表示暫不提出告訴。

▲▼台南盧姓女子深夜到超商拿了一堆東西結帳,卻無錢結帳還情緒失控。(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